c h u n


blue  [·一杯咖啡三言两语 ·也沉浸于影剧 ]  2011-06-05

这片日志因为敏感词汇什么的,一直发不出,我只好截图了,呵呵

 

 

今天又伪装文艺范儿了,自己都不想回过去看博文了,哎呦~~ 

 


   COMMENZ | EDIT






110504  [·一杯咖啡三言两语 ·身体需力行 ]  2011-05-04

 

说来对这种只能见到一丝丝颜的照片总是偏爱有加,不管是我的还是别人的,大概是,没有完全展露的才比较神秘吧。

这两天的气温很好,春天压制住了夏天,嘿嘿,偷笑~~ 因为我真怕以后只有冬夏两季了,极端的让人不舒服~ 看着大家纷纷穿起夏装,心中怎么感伤呢。想想小时候最期待的春游,恩,映山红是吧,我幼儿园的时候总是会采好多花花草草然后和其他小朋友炫耀,貌似有点不环保哦~~ 俺呢,从小就是最皮的,拍照表情还特多,表情帝啊简直!现在看来一个个都很纠结,僵馒头似的,OMG~~

 

最近倒是一直满平静的在生活~~ 哎,说的我以前好像天天在五光十色似的。低落也好,开心也好,回头看看也就那样啦,所以还蛮想去旅行的,玩点聚会也可以啊,我虽然怕人多但喜欢热闹啊,内心也会很充实的吧。

我和几个朋友都觉得,现在已经不能像大学时候可以开心的很纯粹,即便是吃喝玩乐,当下很开心,过会还是会空虚,不知道是真的成熟长大了觉得这些乐趣不足以满足我们了还是因为踏入复杂社会自己本身就不是单纯享受了,搞不清啦~~

我觉得我常常会很矛盾,比如我明明是个一条经的人,但很喜欢多想,其实想了呢又是想不明白的,所以经常被这些飘渺的想法们纠缠着,基本属于自己找烦恼类型。这几日反省过后一直在改,一出现这种苗头就把自己拉回来,也算蛮努力了。。。。

恩,刚刚说了一半,想去旅行啊,再两个月又是暑假了,我琢磨着得去哪儿浪费点时间,嘿嘿,国内的话云南?或者内蒙,总之不想跑什么城市啦~ 原本是想出次国门的,目的地日本,结果。。。。哎,不说了。泰国也是心心念念了好久,可是我妈总说夏天多灾难,去岛国实在不安全~~ 这不,我突然很想去意大利,绝对不是因为国米,我想去那不勒斯啊,翡冷翠啊这样的城市,不少欧洲留学的同学说意大利很破,我还真是个爱看破房子的小妞,觉得更有历史感吧,欧洲那种旧旧的风情我还真的挺向往的,哇,说的我想吃pasta啊~~

 

写了一会发现肚子没有那么胀了,今天怎么搞的,几乎没吃东西胃胀气的难受,不用吃饭,做神仙得了~~ 哦对了,今天青年节是吧,不关我事儿,六一的时候再提醒我吧。嘿嘿!

 


   COMMENZ | EDIT






101217  [·一杯咖啡三言两语 ·Photo_tells ·with_fashion俱进 ]  2010-12-17

这不,有了围脖这个小情人后,博客就被打入冷宫了,嘿嘿,不过适时还是要来除除草啦。

虽然这一年过的混混沌沌的,每天都唧唧歪歪的在抱怨,好歹也挨到年底了,哎。

宁波都下雪了,难得啊~~ 总归是不常见雪,所以每次下雪都还蛮兴奋的。以前看《冬季恋歌》里说好像初雪的时候许愿什么的会实现诶,不过我今天才想起来,呵呵,作罢作罢。

下周就要圣诞节了,其实也不是特别要过个节,就是搞个可以一起玩的名头罢了,如果再下一场就很有气氛了,那弄一群小朋友来,不要太开心啦~~

 

 

大雪的屋顶

 

 

胃,最近是非常糟糕的,几乎到了分分秒秒都在痛的地步,看来不插个管子是不行了。痛苦!  在办公室里我就和那孕妇似的,肚子里总揣着一个热水袋,不离不弃的。恩,所以我突然想起说吃火锅好像不大对,改喝砂锅粥好了。不吃这不能吃那,太痛苦了,我已经喝了一个礼拜的粥了 ,没意思。

 

 

大冬天的,没事儿我就早早的钻进被窝看看书,南方的冬天其实比北方冷,我们屋子里没暖气啊,阴森森的,还好我有电热毯,半夜经常被热醒,因为忘记关了,如果着火了应该是我干的.... 说这套书,还不错,可以激发灵感,带来很多自己对装饰方面的思维想法。

 

来自网络,出处忘记了,最后一张是flickr的

 

我很喜欢大大的书柜直接放在客厅的墙上,非常省钱也很有味道。毕竟我这种边缘文艺范儿家里的书和杂志是灰常灰常多的,我妈已经要准备论斤卖了,OMG!我的宝贝们能卖1块7一斤,昏厥~~ 

绿色是一定要有的,尽管植物在我手里基本都英年早逝了,那还是可以弄一些不用我伺候的绿色啊,外加做旧感的家具,一下子就很巴黎艺术感了。

 

 

今年满眼尽是大便驼~~大地色最流行,可能是学习变色龙,呼应地球表面什么的。这个颜色美,是真的美,可惜本人没有,我想要一件质感好的驼色羊绒大衣啊,右二那种,无奈穷的叮当响,只好省钱买大米了。

其实驼色真的是百搭,而且绝对和黑色一样不会过时。这里没有出现的牛仔衬衫和她绝对是黄金搭档,怎么穿都好看的。网上已经泛滥了,要好好挑,不然就变成街装校服了,我那天上个街就看到四五个人都穿的那件戴毛领的什么topshop原单,本来觉得还好,现在是越看越难看了,色差严重啊。本来还想继续说大衣什么的,下次再说了,因为手指冻的不灵敏了,无法优雅控制.......  冷死!


   COMMENZ | EDIT






101022  [·Photo_tells ]  2010-10-22

photography:LIANGZI,PARIS 

 

Fridays are funny days?...


   COMMENZ | EDIT






...  [·chun@April ]  2010-07-31

a long sleep is better than sleeplessness all the time...


   COMMENZ | EDIT




共3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最后一页